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管你生不生二胎 贺州刚需房四房已经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0:00

[摘要] 国家准生了,你生不生?这两天的朋友圈出现了一种新鲜的打招呼方式——你生不生?近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对于已有一个孩子的家庭而言,听得多回答得频繁的,恐怕就是这句“你生不生”了。于是,想生的人四处打听和计划,再生一个的话要不要换房子,再生一个的话每月开支会增加多少,再生一个的话什么时候生……

公务员小区(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公务员小区(绿洲家园)项目分A、B、C三个地块建设。总占地面积423221m2,总建筑面积1347498.54m2,住宅建筑面积1044794.07m2,住宅底层面积51209.67m2,商业建筑面积80544m2,底层车库51209.67平方米,共有住宅6795套。目前,项目开工建设30栋楼,14栋楼已开始进行地面以上施工,其中12栋完成3层以上施工。绿洲家园(即公务员小区)楼群为点式结构,户户有良好的朝向,南北通透,空间开阔,人车分流,动静分明,结构规整,环境优雅。是集居住楼、别墅、商业服务、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开盘时间:2010-3

入住时间:2016-01

价格:均价2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贺州八步区贺州市城东片区灵风村58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6679

公务员小区户型图户型图14室2厅2卫1厨
公务员小区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