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管你生不生二胎 贺州刚需房四房已经来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04 00:00

[摘要] 国家准生了,你生不生?这两天的朋友圈出现了一种新鲜的打招呼方式——你生不生?近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对于已有一个孩子的家庭而言,听得多回答得频繁的,恐怕就是这句“你生不生”了。于是,想生的人四处打听和计划,再生一个的话要不要换房子,再生一个的话每月开支会增加多少,再生一个的话什么时候生……

【贺州房天下房天下】国家准生了,你生不生?这两天的朋友圈出现了一种新鲜的打招呼方式——你生不生?近日,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对于已有一个孩子的家庭而言,听得多回答得频繁的,恐怕就是这句“你生不生”了。于是,想生的人四处打听和计划,再生一个的话要不要换房子,再生一个的话每月开支会增加多少,再生一个的话什么时候生……

不管你生还是不生,四房已经来了。在你做出决定之前,贺州已经有新盘将4房规划为标配,而且真实成交数据也证明,当下购房者对于大户型房子的需求远远高于刚需需求……

二胎

“二胎”改写刚需定义

四房叫刚需 五房叫刚改

在普罗大众的标准里,两房本是刚需属性。对部分购房者来说,三房则是刚需范畴。按照独生子女的家庭构成,三房刚好符合居住需求:孩子1间,夫妻二人1间,老人1间。但倘若有了二胎,如果两个小孩是同样性别,那在年龄小的时候还可以勉强同住一间房。如果是一男一女,又或者孩子长大后需要个人独立空间,显然,三房肯定不够住。

在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刚需”的定义也被改写——四房才能叫做“刚需”。相应的,对居住环境有更高要求,希望除了卧室以外还能有书房或是健身房的,那么则需考虑五房甚至面积更大,户数更多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