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雾霾来袭!圈内人:在贺州这些楼层千万别买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2 14:03

[摘要] 面对雾霾天气,不少人都选择宅不在家里。那么,在贺州买房的时候,买几层才能远离雾霾伤害呢?

5、很多人忌讳4、13、14层:数字本无罪

很多人买房不喜欢4、13、14这几个数字,所以现在很多开发商就采用“移花接木”的办法,用D、E、F等一些字母替换,或者直接越过这两个数字,3层上面就是5层,12层上面就是15层。

主要原因大家应该也都清楚,中国人忌讳4,是因为“4”与“死”同音,加上“1”后,“14”就是“幺四”,约等于“要死”!这不行,太不吉利,得换!电梯里千万不能出现这样的数字,楼层甚至门牌号上也不能出现这些数字。

而西方人忌讳13,那是因为达·芬奇创作的《后的晚餐》,基督耶稣和弟子们一起吃饭,参加晚餐的第13个人是犹大。

其实,数字本无罪,这些后来的意义也是别人强加于它们的,不过如果家里有特别信这个的,为了家庭和睦,还是尽量不要选择这些楼层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