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为啥贺州房价死守不降?18个理由让你彻底明白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10-23 11:06

[摘要] 在CPI一路高涨,各种生活物品价格不断涨价之时,贺州普通民众只能感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见涨,调控调控,贺州房价为何越调越高难以控制呢?

在CPI一路高涨,各种生活物品价格不断涨价之时,贺州普通民众只能感慨,什么都涨就是工资不见涨,调控调控,贺州房价为何越调越高难以控制呢?

房地产成了地方政府财政收入主要来源,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不说房地产对地方经济的拉动,单是房地产开发所需的土地供应,就是地方财政的支撑点,假如缺了土地收入,地方政府的腰包就会囊中羞涩,减少了财政收入,就会影响到地方政府的行政力量、职权力量。因此,无论中央怎么调控,地方政府自有算盘,拨打着自己的小九九,不能公开支持房地产,便在暗中支持,这也是中央调控成为“空调”的一个重要因素。

假如国家规定拿到预售证前不允许采用排号、放筹、登记、预订等,除了一线城市基本做到外,象二、三、四线城市,基本没有实行,政府睁只眼闭只眼,实际上在暗中支持房地产发展。 

10、房子是保值增值的佳投资

房子已不再仅仅是居住的,同时更是一种理想的投资产品。在银行利息式微、股市风险较大、黄金行情不稳等因素催动下,房子成了百姓为保值增值的投资产品。从商品房诞生至今,可以说其价格行情一路高凑凯歌,只见,从未出现贬值的情况,即使有价格下措的时段,那也仅仅是短暂的,是市场的自然震荡,并不是房子本身的贬值造成的。

许多发达国家国民,财务性收入普遍高于中国许多倍,财产性收入是提高国民收入的一种较好生财之道。许多已经买过房的人都享受到了房子巨大增值所带来的利益。这也正是许多有钱人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断买房的原动力,在中国,拥有5-10套房子的人并不少,而拥有2-3套房的人则比比皆是。房子超强的增值能力,像兴奋剂一样,令国人振奋。前些年出现的大批炒房团,也正是看上了房子的超强增值能力,并且大都从中获得了巨额利润。

受几千年来的传统封建思想的影响,国人总认为“有房才有家”,没有房就形同漂泊,像无根浮萍。这一思想根深蒂固,一直在影响、左右着国人。受这一陈腐思想的影响,国人在成年后,都为房而奋斗,所以产生了大批的房奴。每个人成年工作几年后,就想着要买房,千方百计赚钱,省钱,目的就是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想象,每个成年人都想买房,一些未婚女性也想买房,男人双方在结婚前都买了房,结婚后就拥有两套房了,当然这为数不多,按照这一现象,中国房价没有不上涨理由,因为刚性需求大。


贺州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香槟城八步区3068
文源花都二期八步区3500
嘉年·濠庭八步区3900
在美宫城八步区3100
锦绣嘉园八步区3300
贺州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香槟城八步区3068
汇豪国际城八步区3800
公务员小区八步区2000
在美宫城八步区3100
嘉年·濠庭八步区39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