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8,在黄姚开间百年老店,未来有一万种美好

房天下  2018-08-06 11:26

[摘要] 2018,在黄姚开间百年老店,未来有一万种美好

贺州以西偏南,有一古镇,名黄姚,发祥于宋朝年间,有着近一千年历史,属喀斯特地貌为4A景区,素有“小桂林”之称,是名副其实的旅游价值古城镇,并荣登中国十大古镇之一。

黄姚虽美,却商业匮乏仅有的商家并不能满足每年上百万的游客消费需求,在这里,没有一处可供休闲的地方,更没有一条可痛饮畅吃的小吃街,即使如此,依然挡不住海内外游客闻名而来的脚步

这个势头无不告诉我们,黄姚往后将车水马龙,因此急需一个可以满足游客消费需求的商业填补,由此,黄姚东街诞生了!

 

黄姚东街作为文旅商业街,是贺州政府规划重点项目,与古镇隔街相望,是进出古镇的主干道必经之路,属于古镇的核心区域,是人流为集中的地方。我们都知道“一铺养三代”之说,而拥有一间城市区域商业地段的文旅商铺,东街自然成为千万理财客的争先之选。

 

作为黄姚古镇里有一无二出售的文旅商业街,颠覆了目前黄姚没有商业物业出售的历史,独创文旅天地楼,360°零死角,铺铺尽揽财气,自用理财两相宜,楼上做民宿楼下可做生意。

 

黄姚古镇发展

契机一:国家政策推动,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和特色文化旅游产业

契机二:广西批特色小镇名单公示黄姚古镇榜上有名!

契机三:贺州政府对黄姚发展的支持,投入315亿打造5A黄姚!

契机四:贵广高铁贯通。黄姚成为贵桂粤港澳湾区旅游线上的明珠。

四大契机为黄姚提速,黄姚大爆发在即!

理财热点在哪里?莫过于“诗和远方”的组合

中国战略专业人士王志纲曾说:如果错过了“文旅产业”,必将错过一个时代!落后的商业业态,限制了黄姚的发展,谁能改变黄姚商业格局,谁就能捉住黄姚理财热点!

 

千年黄姚 东街更新!

历史的黄姚,空白的黄姚,

等待了您千年,诚邀您进驻,

黄姚东街招商正式启动了!

2018,在黄姚开间百年老店,

未来有一万种美好!

标签:黄姚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