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钟山碧桂园VIP卡全城登记正式启动!

贺州碧桂园   2018-08-05 14:34

[摘要] 钟山碧桂园VIP卡全城登记正式启动!先登记,先拥有,先享受。

作为代言未来钟山品质人居高度的新贵楼盘,钟山碧桂园这一次VIP尊享卡诚意登记启动,尊享开盘98折的优惠力度,更是给钟山人民带来的至尊福利!

84日早上10点,钟山碧桂园VIP派卡活动的正式开始。

▲派卡现场图

 

此次活动,来到现场诚意登记成功,即可领取VIP卡享受开盘98折优惠。

▲派卡现场图

 

钟山碧桂园丨远见城市繁华发展脉络

钟山碧桂园雄踞河东新区迎宾大道东侧,富江,是一座不可多得的江畔豪宅。周边交通发达,坐享高铁商圈经济红利,5城市生活圈畅达全城。而作为未来城市的繁华基点,钟山碧桂园配套有“凤凰公园”、社区内“河川生态公园”等绿地休闲场所,更有约1800㎡社区商业及凤凰优选,钟山“四馆两中心”资源配套一应俱全,奢享至尊生活便利。

 

 

比肩世界丨匠造智慧5.0大人物尊邸。

 

在自身品质塑造上,钟山碧桂园更以直面未来的智慧5.0人居理念,匠造比肩世界的智慧尊邸。

由马来西亚国王御用园林设计大师梁国坤团队执笔,为钟山碧桂园进行住区景观规划,打造出四季皆景的多重立体园林景观。

 

户型设计上更是极尽精工,为钟山有成就的精英们,匠心打造建筑面积117-224㎡三房至五房智慧5.0江畔豪邸,盛载居者荣耀。

 

同时,秉承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的家”服务理念,聘请2017年中国房地产物业服务三强、荣获英国标准协会(BSI) 认证的碧桂园物业管理公司提供五星级酒店式物业服务,让未来的您,不止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更能体验到高品质的管家服务。

 

VIP尊享卡

成功登记即可享受【开盘98折】优惠

 

全城派卡已启动

——恭请莅临——

VIP登记电话:400-890-0000  874185

VIP登记地址:贺州钟山泰兴时代广场中庭

项目地址:贺州钟山河东新区迎宾大道东侧(富江江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