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强强联合 筑梦钟山】钟山碧桂园携手中国农业银行钟山县支行,

贺州碧桂园  2018-07-30 15:59

[摘要] 摘要:钟山碧桂园&中国农业银行钟山县支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2018年729日,钟山碧桂园携手中国农业银行钟山县支行在宾宴酒店举行“强强联合 筑梦钟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落幕。至此,钟山碧桂园与中国农业银行钟山县支行达成战略合作,共启城市美好新未来!

 

 

强强合作,筑梦河东

在签约仪式上,钟山碧桂园项目总经理李良浩博士表示,期望通过多方强强合作,与中国农业银行钟山县支行达成亲密伙伴关系,促进更长远、深入的发展。

 

强强联合不仅能给大家带来更多元化的定制服务,也将促进钟山房产市场的消费升级,为河东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中国农业银行钟山县支行行长梁元龙先生表示,很荣幸能与钟山碧桂园合作,银企真诚携手,共同为钟山的城镇化建设贡献彼此的力量,强强联合,深耕钟山!

 

 

携手未来,助力腾飞

签约仪式现场座无虚席,在各界来宾的见证下,钟山碧桂园与中国农业

银行钟山县支行缔结战略合作协议,开启跨界合作的重要时刻!

 

 

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

世界500强,房地产前三强

26载砥砺前行

在全球范围内开发1000余个高品质项目

服务超400业主

 

中国农业银行

世界500强,中国四大银行之一

将为钟山碧桂园提供多方面的金融服务

推动碧桂园在钟山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

 

千亿房企携手著名银企

是500强企业之间的巅峰对话

也是品牌战略、经营升级的重要举措

更是河东新区向前迈进的新契机

我们将共同成为河东新区全面腾飞

蜕变为钟山新中心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人居标杆,美好生活

碧桂园集团入桂9载,匠心筑造60余城,如今,碧桂园再下一城布局钟山,入主城市新中心——河东新区

碧桂园集团落子政府旁、富江畔,坚持初心、秉承匠心,以标准打造钟山首席智慧精装豪邸,开启钟山人居生活新篇章,引领智慧5.0新时代。

 

 

2018,钟山碧桂园与河东新区一起共赴新征程,为钟山城镇化建设贡献更多力量!未来,河东新区将会成为城市新中心,焕发更绚烂夺目的光彩!

钟山碧桂园

新城芯·富江畔·智慧5.0豪邸

钟山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74185

推荐理由:匠造建面约117-224㎡精装智慧5.0豪邸

效果图

钟山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钟山县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9月15日

——恭迎鉴赏——

品牌展厅:泰兴时代广场中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