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普利幸福里营销中心开放,震撼全城

房天下   2018-07-23 10:29

[摘要] 普利幸福里|营销中心开放,5000人挤爆,震撼全城

7月21日,普利幸福里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华丽启幕!这是一场用心至极的城市盛会,全城聆听的人居序曲,华丽而庄重的开放盛典,震撼全城!

普利幸福集团主要领导、媒体朋友、千余位嘉宾共同见证国宅启封首映礼。普利幸福里作为普利幸福集团倾力打造的贺州首席纯正中式合院别墅豪宅项目,一经亮相即吸引了市民的眼球

千人共鉴国风盛会,火爆全城!

活动现场,身穿东方旗袍的模特礼仪队热情接待,给每位到场嘉宾一段走红毯的庄重礼仪,热情似火的鼓面舞,舞动全场热情,为开放盛典拉开序幕。

模特天团东方旗袍秀,给现场带来一场视觉饕餮大餐,将国风美学与中华千年文化自信展现得淋漓精致

视听大秀《琵琶古筝秀》,悠扬婉转的旋律配上古风十足的背景,让观众陶醉其中。琵琶古筝合奏,锦瑟和鸣,代表着幸福里筑造幸福家庭生活的企业愿景。

名师书画艺术展,刚柔并济,凝练传神。现场观众不仅可以得到名师指点互动,还有机会赢得名师书画作。

营销中心开放当天,现场宾客络绎不绝,好评如潮,客户对营销中心的中式风格赞不绝口,也更加坚定了以后想住在这里的信念。

晚上,众人齐聚普利幸福里营销中心,享受烧烤美食和乐队演奏的味觉听觉盛宴。

普利幸福集团“深耕贺州,助力黄姚腾飞

普利幸福集团,以做有良知的“幸福企业”为宗旨。专注地产10年,布局广西4城市,开发楼盘16个,已建成面积500万,服务业主3万户,深受各界好评。2018年,10盘联动,深耕贺州。

普利幸福集团总经理介绍,集团在深耕贺州的理念下,在黄姚下本150亿,规划了桂东地区万亩文旅项目——普利小镇,普利幸福里作为样板首发项目,打造全广西为纯正的中式豪宅典范。未来普利小镇的开发建成,将助力黄姚古镇的旅游产业发展,对黄姚古镇是一种升级。

国宅启封敬献别墅生活回归者

普利幸福里,是九千亩全球养生文旅度假区普利小镇首发力作,由享誉的苏州园林设计院担纲设计,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东方庭院别墅。营造蕴藏传统东方美学的居住意境。普利幸福里,以建筑诠释新东方主义美学,凝结中国传统文化重情知礼的人本精神,崇尚道法自然的和谐之美。打造三重礼门,以庄重的格局,重塑身份认同,让回家增添尊贵的仪式感,敬献别墅生活回归者。

现场来宾,无不被这座气势恢弘而又不失细节品质的城市会客厅所折服。现场业界资深人士表示,这座中式营销中心在贺州乃至整个广西都是有一无二,不可比拟的。当红不让成为刷爆贺州朋友圈的颇颜值的营销中心。

随着普利幸福里营销中心亮灯仪式结束,这场震撼全城的开放仪式画上圆满句号。而普利幸福里带给人们的幸福向往则刚刚开始。普利幸福集团将不忘初心,始终为“幸福”事业践行,为广大业主带来幸福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