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遇见合院,梦归黄姚!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产品发布会惊艳黄姚

贺州日报   2018-06-24 15:05

[摘要] 6月23日,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产品发布会,于黄姚古镇酒壶山宾馆华丽启幕。活动现场,媒体、嘉宾等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揭开贺州首席中式庭院式豪宅的神秘面纱,一起见证黄姚发展 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6月23日,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产品发布会,于黄姚古镇酒壶山宾馆华丽启幕。活动现场,媒体、嘉宾等300多人齐聚一堂,共同揭开贺州首席中式庭院式豪宅的神秘面纱,一起见证黄姚发展历史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记者发现发布会现场,每个细节精心布置,充满着浓厚的中国风元素。晚会以一支华丽的中国传统舞蹈拉开序幕。普利幸福集团公司相关领导悉数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集团总经理韦国书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普利幸福集团进驻贺州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年时间,但已经开发、储备了6个项目,完成施工面积近50万平米,助力4800多个家庭圆梦幸福里,公司将持续深耕贺州,为贺州人民筑造买得放心,住的舒心的好房子。

普利幸福里,作为集团开发的豪宅项目,希望借助着这个 项目,为黄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据了解,普利幸福里是九千亩全球养生文旅度假区——普利小镇的首发力作,普利小镇将依托黄姚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再建一座新小镇,打造成为岭南乃至全球旅客向往的度假天堂。

普利幸福里作为首期门面作品,将以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为贺州树立中式豪宅新标杆。

会上,据集团营销副总江喜保先生介绍,普利幸福里项目由享誉的苏州园林设计院骨干班底担纲设计,引进百亩原汁原味的苏州园林博物馆,为千年古镇再添一座堪称中华园0元/平方米[八步区]中华园0套在售林文化翘首的景点。

庭院别墅区,超低密度的规划设计,前庭、后院、中庭、露台四度空间,层层递进,户户奢享大型私家庭院,营造蕴藏传统东方美学的居住意境和“天人合一”的人居智慧。

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不仅仅是为 人群提供卓越的居住环境,更是对家族荣耀的一种守护与传承。

18点30发布会圆满落幕。普利幸福集团再次展现公司的实力与雄心,激发现场嘉宾无限期待与想象。

据悉,目前项目已全面开工,城市会客厅预计于今年7月份荣耀面市。

普利幸福里作为贺州首席真正意义上的新中式庭院别墅豪宅,承载人们渴望回归中式院落的人居梦想,体现大国文化自信,刷新贺州人居新想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