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贺州站看房团报名征集

房天下   2018-06-22 11:23

看房团简介:

房天下贺州站看房团热线报名中,热情夏天,带您找到心仪之房。本次看房活动全程免费、免费提供午餐。行程安全,专业带团,帮您分析贺州房产市场趋势,解决买房陷阱,超好看房氛围。本次看房团组织看房楼盘碧桂园·爱莲府、幸福里、锦绣华庭、康城一品等热销楼盘。第二期看房团即将呈现!

上期看房盘点:

616房天下贺州站首次看房团圆满结束,期间为一个月的报名时间,吸引不少远在外地工作的贺州人参加, 5组客户看上心仪之房下交定金。经过一天的行程,圆满的走遍贺州几个热盘。碧桂园·爱莲府、贺江·幸福里、康城一品、彰泰郡等项目都是目前贺州炙手可热的楼盘。热情的服务、看房团氛围极为热烈是本次看房者对本次看房团活动的一致评价。

热线电话:0774-5293767 

手机热线:18074996049

报名时间:622712

看房流程:电话报名→集合地点→出发看房→结束回归

集合地点:贺州市广场(信用社旁)

出发时间:714日上午九点整(注:请参加看房团的准时到达,切不误时)

看房路线:碧桂园·爱莲府→幸福里→锦绣华庭→康城一品

注意事项:

1.活动全程免费,专车接送来回,专业领队服务,提供特色午餐,请您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于活动前一天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务必准确告知。

3.参加活动如60岁以上老人、孕妇、抱婴者必须有家属亲朋的陪伴,禁止以上人群单独参加看房活动,我方将会作劝退处理。

4.坚持团进团出的原则(在集合点上下车),不得擅自行动随意离开,禁止擅自调换座位,返程途中不受理任何形式的下车理由。

5.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注意看护,在活动中如下海嬉水,发生意外,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6.看房活动的同时请注意车内卫生与整洁,禁止车内乱扔垃圾等随身废弃物品,禁止携带宠物参加我方活动。

7.活动前一天本司将统一发送集合信息及车长电话到各网友手机,请注意查收。

8.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9.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请务必在活动报名截止前(截止当日下午17点前)电话通知主办方,否则会浪费有限的从而导致其它网友无法参加,无电话通知主办方并不参加活动者将直接被列入活动黑名单。

免责声明:

此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为非盈利性质活动,参加者均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必须须对自身安全负责,有承担随身财物管理的能力,活动中如发生任何意外及损害,发起者和同行者可进行义务救援、协调、联络及指引,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活动参加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以上条款,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