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8碧桂园贺州 8盘联动品牌盛典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6-22 10:49

[摘要] 6月20日,2018年碧桂园贺州 8盘联动品牌盛典在贺州市文化 剧院盛大举行。星光闪耀舞台,大咖齐聚现场,千人欢聚一堂,共享璀璨时刻。

6月20日,2018贺州8碧桂园盘联动品牌盛典在贺州市文化 剧院盛大举行。星光闪耀舞台,大咖齐聚现场,千人欢聚一堂,共享璀璨时刻。

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冯国增、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总经理邱海源、碧桂园物业公司广西区域总经理蒲华宝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盛典。

盛典举办地贺州市文化 剧院入口迎面两列迎宾队伍,观众走入会场犹如宾至如归。会场内部也有贺州碧辉园8盘联动展示,每一盘都风格迥异、美轮美奂。

随着现场震撼倒计时,一场别开生面、流光溢彩的灯光秀拉开了盛典的帷幕。随即上演的唯美舞蹈《荷塘月色》,通过唯美画面与音乐的结合,让观众们的视觉和听觉都沉浸在“美”的海洋里。现场相继绽放的荷花,犹如深耕贺州三载的碧桂园,不断绽放新的篇章。2018年是碧桂园筑梦广西的第九个年头,碧桂园始终秉承“初心·良心·匠心”的理念,致力于为广西人们打造卓绝住家,匠造更好更优的生活品质。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冯国增在活动现场生动解析碧桂园“初心不改,匠心不变”的发展理念,以始终如一的匠心品质和卓绝服务,助力城市繁荣,绘制生活蓝图。深情介绍碧桂园入桂九载,截止今日已在广西区域布局4376盘,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成长历程,投身广西城镇化建设而不遗余力。

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总经理邱海源从“给贺州人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主题演讲中,剖析碧桂园入贺州3年,如何快速完成了贺州碧桂园、富川碧桂园、碧桂园·爱莲府、碧桂园·滨江一号及碧桂园·凯旋城等8盘布局。碧桂园声望不断扩大,这些成就既是彰显品牌实力,也是贺州人民对碧桂园品牌的认可证明。未来也将不断努力不负厚爱,用行动作证明,给贺州人一个五星级的家。

盛典活动舞台精彩不断,“中国变脸歌王”、“华语原创歌手”-卫东倾情献唱贺州,激情演绎《变脸之王》、《广西姑娘》两首歌曲,点燃现场观众无限激情,引发晚会一波新高潮。

碧桂园物业“五星级”展示环节向人们展示了碧桂园的非凡物业服务的精神面貌。客服、礼宾和物管三支队伍在舞台向观众们铿锵走来,充分诠释了一二三准则。一个目标:业主的满意度为目标;两种感觉:像朋友、亲人的感觉;三种服务:跑步服务、微笑服务、马上服务为基础。对于 住宅而言,有归属感与尊崇感的物业服务,是对理想生活的自高礼遇。碧桂园物业一直为业主的理想生活而孜孜不倦,想业主所想,以五星级服务管理标准,为业主提供私享尊贵服务舞台精彩不断,场下惊喜不停,“碧桂情缘,入贺有礼”现场先后有三次大活动。在广西电视台十佳主持人刘辉欢快幽默的主持下,现场观众踊跃参加,多种千元豪礼和IPHONE X大奖惊喜不断,丰厚的夺宝大赛引发阵阵欢呼。

尾篇篇章惊喜不断,华语歌坛巨星 盛装出席盛典,以歌声传递匠心,深情演绎《不浪漫罪名》等三首经典情歌。现场歌迷粉丝看到自己年少时的偶像、心灵的歌者,纷纷激动不已挥舞双手,将整晚盛典的热度引向潮。

随后“入贺三载,致敬贺州”匠心工程启动仪式震撼启幕。碧桂园广西区域营销总经理邱海源、碧桂园广西区域执行总裁冯国增等共同启动按钮,闪烁的七条烈焰腾空而起,形成浴火凤凰展翅翱翔天际之间。

自2009年始,碧桂园进入广西已有九载,是较参与广西城市建设的品牌房企之一。至今已经在广西43个县市开发76个项目,实力启幕广西人居新时代,坚持“每县都有碧桂园,每城多个碧桂园”的理念,致力于为八桂大地的人们筑造“五星级的家”。

在今后的时光里,碧桂园广西区域也将一直秉承“初心·良心·匠心”的理念,继续深耕布局八桂,期待在贺州大地上再创下一个奇迹

碧桂园的产品,精研每一寸空间功能,考量每一处细节的服务,不断升级产品功能,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居住体验,打造幸福生活新范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