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不管有多少楼层,避开这一层别买就对了,有钱人早知道了

识家居  2018-06-21 09:15

[摘要] 买房不管有多少楼层,避开这一层别买就对了,有钱人早知道了

买房不管有多少楼层,避开这一层别买就对了,有钱人早知道了

如今的房子可以说是越盖越高,一栋房子当中随随便便三四十层也是常见的事情,那么买房的时候我们通常会纠结一个问题了,这么多的楼层当中,哪一层才是真正适合居住的楼层呢?今天我给大家提个醒吧,其实买房不管有多少楼层,只需要避开这一层别买就可以了,而这一层就是一楼了,有钱人买房的时候都知道它的缺点呢。

在一栋房子之中,有一些楼层是有很明显的缺点的,就算是没有住过或者是没有买过这些楼层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些楼层是有非常多不好的地方,缺点比较明显的就是一楼,现在很多小区的绿化都是做的非常好,这个对于其他的楼层来讲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是对于一楼或者二楼的住户来讲,这就是一件比较苦恼的事情,因为现在树木都是比较高的,这样就会遮挡住部分的阳光,这样就会造成低楼层的房子采光会不太好,一楼相对于其他楼层来讲也是比较潮湿的,所以不要以为一楼这一层出行方便适合老人家,但是正因为它比较潮湿,所以老人家尽量不好居住一楼呢。

而一楼我是不建议大家购买,那么哪一层才是比较好的楼层呢?我觉得大家买房的时候,应该选择中等偏高的楼层会比较好,例如一栋楼32层,那么我建议大家选择20-25层这个区间是比较合适的楼层了。

买房不同于买其他的东西,其他的东西买到不合适的还可以拿来放着或者是丢掉,可是买房的话基本上就是一辈子的事情,要是在买房的时候做了错误的决定,那么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日后的生活质量,所以在买房的时候我们需要知道一些购房知识,这会更加有利于我们挑选合适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