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买房到底选西户好还是东户好?10年售楼员这样说,庆幸提前知道

北京小豆丁  2018-06-20 10:45

[摘要] 买房到底选西户好还是东户好?10年售楼员这样说,庆幸提前知道了

虽然说结婚也有两年,但一直还没有买房,于是就趁着端午节假期回老家看了几个盘,由于属于首次购房,所以对于很多地方还都不太懂。于是就找了中介带着看房,看房时中介说买房一定不要心疼钱,因为钱会越来越不值钱,但房子却会越来越贵,而且还能自己住。同时,中介还介绍说,买房一定要看地段和以后的发展前景,这样即使以后自己不想住了也能进行保值,起码不会让自己吃亏。

    

当然对于比较好的楼盘,看房和买房的人也就会越多,选中楼盘后接下来就是选户型,但在户型的过程中自己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很多业主都比较青睐于西户型而不是东户型。因为自己印象中一直都是东户型要比西户型好的,因为早上太阳从东面升起,一起床就能享受自然的阳光,而且自古还有紫气东来的意思,于是自己就问有着10年售楼经验的售楼员到底是选西户好还是东户好?

    

这位有着10年售楼经验的售楼员这样说,首先对于我国东部,特别是长江中下游地区,由于雨水特别多,所以东边户型的墙面比较潮湿,而西面则会相对好一些,从这一点来说选西户要比东户占据优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