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星光璀璨!今夜轰动贺州的百万级盛典将震撼盛启!

碧桂园爱莲府  2018-06-20 10:03

[摘要] 今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巨星盛典,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贺州贵胄的圈层派对,商业精英、社会名流等纷纷应邀参加,精英齐聚现场,欢迎大家盛装出席,尽情享受这场百万级视听盛典。

 

 

就在今夜!

 

巨星盛典 精英齐聚

    今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巨星盛典,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场贺州贵胄的圈层派对,商业精英、社会名流等纷纷应邀参加,精英齐聚现场,欢迎大家盛装出席,尽情享受这场百万级视听盛典。

 

今晚19贺州市文化中心剧院,请大家提前凭票入场。晚会现场还有玩游戏抽豪奖活动,iphone X,品牌大家电等你来拿,

大家要提前关注碧桂园爱莲府”微信公众号,才能参与现场微信在线的抽奖活动哦!

 

盛典指引 提前解析

 

天气指引

贺州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33~26℃,

天气有些炎热,记得多喝水,请大家务必做好防暑措施,

欢迎大家今晚18:30务必携带好门票,凭票提前到场,

按排号入座,现场更多惊喜等着您!

 

交通指引

停车指示:由文化中心剧场左侧车流入口进,左手边即为停车场。

据了解,贺州文化中心剧院仅有380个停车位,车位有限,

请自驾车的观众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免交通拥堵。

公交出行指示:附近有嘉年濠庭、太白路东、毛家饭店、市教育局等公交站,

途径公交有10路、11路、4路、5路等,建议观众更多选择公共交通绿色出行。

 

会场指引

从贺州文化中心剧院正面进入会场,会场左右两旁楼梯为前往盛典主会场入口,

地排门票前往二楼主会场入口进入,层排门票前往三楼主会场入口进入。

 

会场秩序

观演前,场内禁止吸烟、严禁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金属喇叭、和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入场,如遇特殊情况,请协助接受安全检查;安检进场期间人流密集,请保管好随身物品。

观演时请勿损坏座位及其他公共设施,争做文明观众、禁止向场内投掷任何物品。

观演后,请观众依序退场,不要拥挤,不要在场内滞留。

 

同步直播 同享激情

    明晚百万级盛典礼献贺州人民,没有抢到票的广大歌迷粉丝也不要灰心。主办方充分考虑到广大歌迷粉丝的需求,百万级盛典活动也将全球同步直播,诚邀异地同步同享激情时刻。

直播间二维码

深耕贺州,骄傲一座城

人生当必有一府

    碧桂园级低密度观湖豪邸——碧桂园·爱莲府,承韵东方大美示范区即将璀璨绽放,必将引来全城关注!先预约,先选房不预约,一定选不到房
1500亩爱莲湖畔,地段不再有!约120-148国韵雅居,约200-268国风大宅。预约才能选房,预约才能钜惠

碧桂园·爱莲府400-890-0000 转 865287

效果图

碧桂园·爱莲府基本信息
单价 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八步区
户型六居室(268.00㎡)四居室(143.00㎡)五居室(266.0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6月26日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