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预约倒计时!贺州还没买房的有福了!

碧桂园爱莲府   2018-06-15 18:23

[摘要] 碧桂园TOP级豪邸大作,1500亩爱莲湖畔,地段不再有 约120-148㎡国韵雅居,约200-268㎡国风大宅,全城火爆预约中。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骐骥一跃,不能十步;驽马十驾,功在不舍。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荀子《劝学》
 
26
碧桂园正是秉持着先贤锲而不舍的精神,
沐风栉雨,砥砺前行终成一代传奇。
1992年,碧桂园名字次出现在三和公司的第二次董事会的会议记录。
同年10月,个碧桂园正式启动,从此开始碧桂园辉煌的篇章。
1998年起,碧桂园走出顺德,广州碧桂园、华南碧桂园相继亮相。
2011年,碧桂园·十里银滩亮相惠州,是一座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酒店、度假、居住、文化艺术等”于一体,应有尽有的海上大都会。
超13万㎡商业配套,品牌连锁商家进驻,餐饮、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体验。当天开盘就热售近4000套,销售额超30亿元,创造中国地产行业当日销售套数和面积的!
2012年,碧桂园精心打造的高档生活居所句容凤凰城,具有2万平方米的苏州园林式中心景观一经面世就震惊了南京楼市。
 2013年8 月,碧桂园在海外的开盘项目——金海湾惊鸿问世,销售近百亿元人民币。
 2015年,碧桂园以当今世界先进的城市设计理念首建立体分层现代城市——森林城市拔地而起。
时至今日,历经26年筑造豪宅发展,碧桂园已经是千亿航母,
布局全球1000多个项目,300多万业主信任的选择。
 
深耕贺州,骄傲一座城
26年,碧桂园从蹒跚起步到引领潮流,从默默无闻到驰名中外。
始终秉持矢志不渝锲而不舍的筑造精神,
不断苛求建筑细节,匠造人居梦家园。
2018碧桂园在贺州城东,筑造级府系大作——碧桂园·爱莲府,
以初心、匠心、良心造贺州豪宅标杆。
承蒙厚爱,百万级盛典礼献贺州。
6月20碧桂园贺州片区8盘联动品牌盛典,即将风云启幕。
 
一府名天下,一湖御繁华
在中国的历史长河中,王朝更迭不断,可是府的文化却从未衰退,
皇亲国戚、达官贵人无一不以府命名居所,
“府”无疑成为了人居的至高呈现形态,
爱莲府正是这种至高人居的体现。
碧桂园爱莲府坐落1500亩爱莲湖畔,地段不再有,视野开阔奢享美景。
府内七重立体园林,爱莲湖自然景观与社区园林完美结合,让您步步有景。
融合传统中式风格的精髓与时代的潮流的元素,
精心打造120㎡—260㎡超大空间低密度观湖豪宅
更是开创贺州观湖豪宅先锋。
 
预约才能买房,预约才能钜惠。

碧桂园级豪邸大作,1500亩爱莲湖畔,地段不再有

约120-148㎡国韵雅居,约200-268㎡国风大宅,

全城火爆预约中
请不要迟疑,不要犹豫,
现在赶快拨打预约热线400-890-0000  865287
还有钜惠优享等你拿!
预约成功即可获得百万级盛典活动门票一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碧桂园·爱莲府400-890-0000 转 865287

效果图

碧桂园·爱莲府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8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八步区
户型 六居室(268.00㎡)四居室(143.00㎡)五居室(266.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年5月8日临时接待点展厅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