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贺州首席中式庭院别墅,全球预约正式启动!

微信公众号  2018-06-11 15:00

[摘要] 2018年6月9日,【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 全球预约正式开始,无中式,不豪宅。中国文化的强势回归。

2018年6月9日,【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  全球预约正式开始

无中式,不豪宅。中国文化的强势回归。唤醒人们的院子情结。院子,既是最温情的人居场景。更是深藏内心的精神领地

【普利·幸福里】贺州首席东方庭院别墅落户黄姚。千年文化名镇与中式豪宅经典对话。贺州从此拥有真正意义上的东方庭院式豪宅。2018,不负期待。全球预约正式启动

普利幸福集团,大手笔规划,在黄姚再建一座小镇【普利小镇】。普利小镇,占地约9180亩,是集禅修、养生、园艺、休闲、观光、娱乐、商业于一体的国际文化养生旅游度假区。打造的养心圣地,岭南乃至世界游客向往的度假天堂。普利·幸福里作为一期首发作品,为贺州树立豪宅标杆和中式人居榜样。
 

普利·幸福里,引进百亩原汁原味的苏州园林博物馆,千年古镇再添一座堪称中华园0元/平方米[八步区]中华园0套在售林文化翘楚的景点。将园艺与建筑融为一体,打造园林主题情景化商街。融入会客、茶艺、演艺等体验式旅游项目,打造旅游必经热门景点。

普利·幸福里由享誉的苏州园林设计院担纲设计,借鉴“全球十大豪宅”之一的苏州·桃花源。以苏州园林为蓝本,打造具有岭南特色的东方庭院别墅
超低密度规划,户户奢享大型私家庭院,约300㎡庭院式阳光府邸,360°亲景大宅,园林、建筑、人,组合成绝美生活画卷,营造“天人合一”的生活情境与人居智慧。

【普利·幸福里】庭院别墅  全球预约正式开始,2万抵8万,日进千金,预约越早,优惠越多。

幸福热线:400-890-0000转865286

标签:庭院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