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黄瑶幸福里规划中,美景抢先看

房天下  2018-05-04 16:34

       黄姚普利幸福里位于广西省贺州市黄姚古镇,该区域采天地之灵气,受自然之滋养,形成了独具地域特色的生态环境,清香树所散发出来的气息为人类洗净了空气中的雾霾,在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中让人与动物都获得了大自然的滋润,构成了普利幸福里的“环境天养系统”。在尊重和保护项目当地原生态的社会文化、民俗习惯和生态环境的基础上,揉入现代精致、优雅和舒适的文化氛围。以“璞”为“本体”,以“韵”为“点睛”的创作理念,设计出具有项目地方特色的园林、建筑、装饰和灯光“四维一体”的“璞韵”文化氛围,构成幸福里的“文化天养系统”。

       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黄瑶黄姚普利幸福里效果图吧

      黄瑶幸福里目前还在规划中,关注房天下了解贺州实时楼盘动态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