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广西两座城市将登上央视,还将与区外其他城市进行PK!

房天下   2018-05-03 17:34

[摘要] 广西两座城市将登上央视,还将与区外其他城市进行PK!向全国展现广西的魅力!4月18日,CCTV《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北十堰拉开帷幕。

      广西两座城市将登上央视,还将与区外其他城市进行PK!向展现广西的魅力!

      4月18日,CCTV《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启动仪式暨魅力中国城•城市联盟成立大会在湖北十拉开帷幕。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将继续遴选中国32座充满特色与活力的城市,以城市主政者带领竞演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形式展现城市独具特色的文化与魅力。32座城市通过两轮竞演,由点评嘉宾团和观众共同票选出2018年度“十佳魅力城市”、和“魅力城市”。

     大型城市文化旅游品牌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由央视主办,节目主要目的是促进中国城市的跨屏融媒体创新互动。

     登上节目的城市是亟待被全球深度认识的中国城市代表。节目为城市带来智库、宣传、人才、资本等深层次支持,将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城市形象推广和旅游产业升级。

       从效果看,参与城市的游客增长量都在百分之二十到三十。

      据《魅力中国城》总导演史帆介绍,第二季将讲好三个元素:强调文化+旅游+城市品牌的融合创造思路;今年更加强调人和城市的和谐关系;将再度深度挖掘城市深厚的文化底蕴。

 
 
 

备受期待的第二季首批竞演城市名单正式公布(城市按照城市名称首字母排列):

崇左、德宏、大足、广元、黑河、贺州、晋城、南川、庆阳、商丘、伊春、玉树、肇庆。

首批竞演城市代表通过抽签确定“竞演伙伴”:

第1场 河南商丘VS四川广元

第2场 广西贺州VS黑龙江伊春

第3场 黑龙江黑河VS广东肇庆

第4场 青海玉树 VS甘肃庆阳

第5场 云南德宏VS重庆南川

第6场 重庆大足VS广西崇左

第7场 山西晋城VS(待定)

 
 
 

为广西这两座城市助威!为贺州摇旗呐喊!!!

说到文化、旅游,我们可是没有在怕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座城市有哪些特色!

崇左

崇左市处于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交汇的中心地带,处在“南宁—谅山—河内—海防—广宁”经济走廊的大通道上,造就了崇左“沿边近海连东盟”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和地缘。而我国在陆路边境线上设立的综合保税区——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 是国内率先与境外真正实现“贴边 发展,互连互通,”的综合保税区。

贺州

贺州——长寿市、中国客家之乡、名茶之乡、奇石之乡、脐橙之乡、马蹄之乡 ,位居广西东部,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同时也是“三省通衢”,是大西南连接粤港澳的重要通道。

如今,已有两千多年历史的贺州,文物古迹繁多,民风古朴浓郁,自然风光秀丽,其优越的生态环境,曾在2013年被评为16个空气质量高城市之一。其负盛名的黄姚古镇和姑婆山,也一直是中外游客热衷的旅游景点。

贺州作为中国著名的长寿之乡,空气环境自然不言而喻。近几年,高铁动车的开通更是让贺州喜迎八方来客,吸引了不少来自海内外的“新贺州人”来贺州市买房落脚、经商游玩,顺便陶醉在贺州优越的生态环境之中,喜不自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