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贺州人买房要注意 这4种房子要远离

安徽网  2016-07-12 10:58

[摘要] 贺州人买房是一件大事,为了买到一套好房,挑挑看看个一年半载的是很正常的事儿,毕竟涉及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买房款,而且关系到自己居住的舒适度,每个人都马虎不得。在买房前各位贺州朋友都会在各种渠道学习买房攻略,什么房子好什么房子不能买,经过了买房之后几乎每个业主都成了小专家了,但是,还是忍住不住再提醒大家一次,这4种房子千万买不得!

贺州人买房是一件大事,为了买到一套好房,挑挑看看个一年半载的是很正常的事儿,毕竟涉及到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买房款,而且关系到自己居住的舒适度,每个人都马虎不得。在买房前各位贺州朋友都会在各种渠道学习买房攻略,什么房子好什么房子不能买,经过了买房之后几乎每个业主都成了小专家了,但是,还是忍住不住再提醒大家一次,这4种房子千万买不得!

描述

贺州人买房要注意 这4种房子要远离

1、产权不明的房子

产权不明,面临的就会是各种手续、缴费甚至房子都不能过户到你名下,所以在买房屋之前,购房人必须将看中房屋的产权弄清楚。不然后续事情都做不了。

贺州热门楼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春天·五彩江南八步区
城市花园广场八步区3600
香槟城八步区3500
嘉年·濠庭八步区3900
文源花都二期八步区3500
贺州本月开盘
楼盘名称区县价格
嘉年·濠庭八步区3900
香槟城八步区3500
公务员小区八步区2000
在美宫城八步区3400
城市花园广场八步区3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